哦?是吗

一个平平无奇的毁文小天才,属于挖坑填不填看心情类选手

知不知道酒混饮料更易醉

(十二)汽水

🈲上升蒸煮!

伏特加A秦×橘子味汽水O华

新手上路,请多多指教!车轮胎来喽⁄(⁄ ⁄ ⁄ω⁄ ⁄ ⁄)⁄

(前情背景请移步上一章)


从超市里出来,秦霄贤一手提着两个购物袋,一手拉着何九华。秦霄贤在外,何九华在里,漫步在马路上,阳光洒在恋人的身上,痒痒的,很舒服……


因为在超市逛的太久,到家已经下午了,秦霄贤开始准备晚饭,何九华帮忙打下手。何九华把菜都洗好,放在案板上,想着去把另一个装杂物的购物袋清理一下,秦霄贤正切着菜,看何九华马上要去拿另一个袋子,一个箭步冲上去,抱住何九华心虚的说“华儿啊!先…去洗澡吧,放下我来弄”何九华被秦霄贤的迷惑行为搞得一脸懵逼,只好拐去洗澡了。秦霄贤提着袋子,满脸堆笑的看着何九华进了浴室,才大喘了一口气,把袋子里的一个小盒子擦干净,鬼鬼祟祟的跑到卧室里放好,才出来继续准备俩人的晚餐。


何九华这次是穿好了衣服出来的,看一桌子大餐,有点儿懵“旋儿,晚上来人吃饭吗?”秦霄贤笑了笑“没呀,华儿我怕你中午没好好吃饭,晚上容易饿”何九华无奈“好吧”吃完饭,俩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秦霄贤靠着何九华把手放在何九华吃撑了的肚皮上,缓缓的打着圈,何九华感觉秦霄贤自从超市回来就怪怪的,一会儿说做多了怕自己饿,一会儿又饭后帮消化。“旋儿,我还好,不是很撑”秦霄贤看了一眼何九华,勾起了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,悄悄嘟囔着“不是怕你剧烈运动再不舒服嘛~”何九华没听清小孩儿嘟囔了什么“旋儿,你说什么?我刚没听见”秦霄贤赶紧心虚的回“啊……没什么,怕你撑着胃嘛~怕你难受怕你难受”何九华半信半疑的点了点头。


“咔哒咔哒”秦霄贤看快十点了,他要开始作妖了。他看着身旁被综艺节目逗的快撅过去的何九华,慢慢凑过去“华儿~我想喝汽水~”何九华还沉浸在自己的欢乐之中,眼睛盯着电视,去冰箱里取了一瓶汽水,递给秦霄贤,秦霄贤看何九华一晚上都没看他,心里别别扭扭的,扣开易拉罐,对着瓶猛喝了一口,倒也没咽下去,直接把何九华扑倒在沙发上,热烈的亲吻着何九华,没给他留一口喘气的机会,把自己的信息素大肆的散发出来,强势的攻略着何九华的信息素,被吻的七荤八素的何九华,信息素不受控制的向外溢出,清爽又甜腻的橘子味汽水混合着强烈而又爽口的伏特加,弥漫在整个房子里。两个小舌头交织在一起,绵绵缠缠却又轰轰烈烈,直到何九华感觉自己快要憋过去的时候,秦霄贤松开了嘴,在何九华的耳边响起极具魅力的低音炮“华儿,我觉得你这瓶橘子味汽水更好喝~”撩的何九华低着头,脸红的快要滴血,秦霄贤见势在何九华的耳垂上轻咬一口,惹的何九华猛颤一下,秦霄贤抱起何九华就往卧室走。


秦霄贤把何九华轻放在床上,轻轻松松的把俩人剥的一干二净,拿出床头柜里事先准备好防止永久标记的小东西,给自己准备好,何九华看到了这个就明白今天晚上秦霄贤所做出的种种迷惑行为“这小子是等着呢!”但注意力放在了赤诚相见的秦霄贤身上,还是害羞的别过头但被秦霄贤发现了“华儿是怕看到了长针眼吗?”秦霄贤逗着何九华,“内个……旋儿,其实我觉得你……永久标记吧……也不是不可以”何九华越说声音越小,最后几个字就像蚊子一样,秦霄贤附身压到了何九华身上,两人几乎是紧贴在一起“怎么?华儿,心疼我呀~”何九华气不过“谁心疼啦?!”“好好好,我心疼你,行不行?我希望你能在我们结了婚的洞房花烛夜再把你正式交给我,好吗?”何九华被小孩儿突如其来的严肃,感动到了,但这次他没有哭出来,这盯着小孩儿好看的眸子,点了点头。秦霄贤一激动,就横冲直撞的怼了进去,然后屋内一声调门贼高的尖叫传了出来“秦霄贤!你懂不懂啊?!!我特么快被你撅死了!”

一夜无眠……

第二天,何九华醒来盯着天花板,昨天晚上,额不,今天凌晨是怎么睡着的都不知道,只能感觉浑身跟散了架一样“这小破孩儿喝汽油长大的吗?!呸,特么这是小孩儿?!这是打桩机吧!?”然后看着睡的贼香的秦霄贤,将心中怒火集于一点,一脚把秦霄贤踹到了地上,摔的一脸懵逼的秦霄贤,看了看床上,眼角还带泪的何九华,突然就明白了“媳妇儿,我错了嘛~~(下次还敢~)”


未完待续……

哈哈凑合着看吧,我再补充补充知识,应该不出意外会有一篇正经车车的,就在不远的将来😂……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