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?是吗

一个平平无奇的毁文小天才,属于挖坑填不填看心情类选手

知不知道酒混饮料更易醉

(十一)宣示主权

🈲上升蒸煮!

伏特加A秦×橘子味汽水O华

新手上路,请多多关照!评论见~

(前情回顾请移步上章~)


两人吃完晚饭,秦霄贤就准备去洗碗“那么自觉啊?”何九华开玩笑地说,“那当然,怎么能让我媳妇刷碗呢!”何九华站起来摸了摸小孩儿的头发,接过手里的碗碟“去休息吧,我来刷”“没事的”何九华瞥了一眼秦霄贤,秦霄贤就只能乖乖的把碗给何九华了。何九华正刷着碗,感觉有一双大手从背后环到前面,扣的死死的,上身除了胳膊和头能动其他都动不了“旋儿,干嘛?”秦霄贤把头搭在何九华的肩上,扭头亲上了何九华的嘴,何九华感觉嘴里突然出现了一股浓浓的奶糖味儿,甜腻腻的,秦霄贤离开了何九华的小红唇嘴“华儿,甜吗?”何九华吧唧吧唧嘴“嗯~还可以叭”秦霄贤又发嗲的说“那华儿……晚上睡呢啊?”何九华想了一下“不是答应睡你这儿了吗?”秦霄贤听到这个答案露出满意的傻笑。


(秦霄贤:我为啥什么笑都是傻笑啊?!我:因为你傻呗~秦霄贤:我不傻!我:不!你傻!秦霄贤:不傻!我:傻!……)


晚上十点钟秦霄贤准时就上床了,在卧室里乖乖的等着何九华进来,一分钟,两分钟…十分钟过去了,何九华还是没动静,秦霄贤跑出去一看何九华拿了床被子,在沙发上躺着玩手机呢!“何九华!”何九华被吓了一跳,手机都砸脸上了,站起来看着委屈巴巴的小孩儿,一脸懵逼“咋了,旋儿?”秦霄贤抱起何九华就往卧室走,把何九华放到床上盖好被子,自己也钻到被窝里,整个动作一气呵成,行云流水。何九华一脸茫然的看着小孩儿“干嘛呢你?”秦霄贤别过头也不理何九华,何九华扒拉了一下秦霄贤,看小孩儿没反应“睡这么快?不应该啊?”何九华爬起来看到这小孩儿自己哭开了,眼泪汪汪的把枕头都弄湿了,何九华赶紧把小孩儿的脸扭过来“别哭呀?咋了,旋儿?”小孩儿嘟嘟囔囔的还打着嗝“你……你不是…嗝…说在我这……睡吗?……嗝”“我就是在你家睡的呀?我也没回家吖?”秦霄贤拱过去捆着何九华“我…是说…嗝…你陪我睡~~”何九华看这小孩儿委屈成这样也只能答应了,抱着小孩儿,把手放在小孩儿有些硌手的背上,帮小孩儿顺顺气,以免再打嗝。月光淡淡的撒在秦霄贤的脸上,勾勒出完美的侧颜,小孩儿像是梦到了什么美梦一样,嘴角微微上扬,何九华轻轻的摸了摸小孩儿的睫毛,在额头上落下一吻“晚安~”


第二天一早秦霄贤就醒了,比平常上班起的还早,感觉自己神清气爽,扭头看到何九华还在睡觉,眼底的黑眼圈很重,就把自己的脑袋从何九华的臂弯里拿出来,却把何九华惊醒了“嗯!旋儿,你醒啦~我刚睡着,让我再睡会儿”“嗯嗯!华儿,早安!你睡吧,我去做早餐”秦霄贤起身在何九华脸蛋上吧唧亲一口,给他盖好被子,就出去了。


早餐都做好了也没见何九华的身影,又怕早饭凉了对胃不好,端着粥就去了卧室。把粥放在旁边,晃了晃何九华“华儿,华儿,起床了,早饭都好了”何九华哼哼唧唧的不愿起,秦霄贤只能把何九华扶起来,靠着自己,一勺一勺的喂,刚开始何九华连嘴都张不开,秦霄贤就把粥含在嘴里,然后包住何九华的嘴把粥送到嘴里,何九华喝完后,吧唧吧唧嘴感觉甜甜的还挺好吃的,就张嘴要,秦霄贤看何九华清醒了一点,就赶紧一勺接一勺的喂,塞的何九华嘴里满满当当的,撅着个嘴,嘟嘟囔囔“吃不下了~撑死我了~”看碗里也没剩多少了,秦霄贤就直接喝了。“华儿,去洗洗脸吧~咱家没菜了,一会儿去逛逛超市吧?”何九华一听要逛超市,立马就精神了“走走走,旋儿,我好像突然不困了,等我五分钟咱去超市!”


到了超市,秦霄贤推着购物车,何九华在前面走,他就在后面跟着,何九华去哪他就去哪,但过了一会儿,有两个小姑娘跑过来,满脸羞涩的“内个……小哥哥,你的微信可以给我吗?”秦霄贤感觉要完……抬头一看,站在车前面的何九华眼神要杀人,赶紧把何九华拉过来,抱起来放到推车把手上“那你问问我媳妇同不同意吧”那两个小姑娘知道再待下去要被狗粮撑死了,怯怯的留了一句“不好意思,我们先走了”俩人拉手就跑,留秦霄贤何九华两人,秦霄贤看何九华撅着个嘴也不说话“怎么啦~吃醋啦?”何九华抬头“怎么?不行啊!”秦霄贤笑的更开心了“可以可以,华儿吃醋,说明喜欢我呀~但你也不能不理我呀,你老公长得帅怪我喽?”何九华踢了一脚秦霄贤,示意秦霄贤推着他走,秦霄贤也乐呵呵的推。何九华注意到了来自单身狗的目光,捆秦霄贤捆的更紧了,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幼稚了,唉~可能是爱情的副作用吧……


光顾着“宣示主权”的何九华,没注意到结账的时候,秦霄贤从柜台旁又取了一个什么东西……


未完待续……

蟹蟹喜欢的同学们,我会加油更的~~ヽ(•̀ω•́ )ゝ

评论(12)

热度(7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